close



瞧瞧這七彩霓紅燈,多像六、七十年代的茶室~~

不過,仔細一看,這玻璃牆上是我們國小時書包裡放的作業簿。
嗯。這是雞仔主辦人找的『酒國春秋』古早飯店



這家小餐廳,主打的也是古早味,
今兒個是小無生日,提前了一天幫她慶生,
發現自從分派慶生主辦人後,大家越來越會認真的去挖掘不同的聚餐地點,

雖然這回”留美”的小火雞直至聚餐的前一天才公佈地點,
不過,看在她還有時差在,就不要跟她計較了,
不然一不高興又飛出去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…
我們的menu是一本小學作業簿,
老師,請給我"甲上上",我的電腦打字最工整了~




菜單寫得亂七八糟,還用鉛筆寫,皇冠也亂戴。
我都不想看了~~(其實看得真的不知從何點起啊。)

最後,我們點了合菜,
所謂的合菜,我還真不知道會上什麼菜,
就像阿母煮的菜,沒得選~~



古老的餐具,煮水用的"茶古",加上用"碗頭ㄚ"喝紅茶,害我碗跟杯子分不清,
筷子還放在紅茶上....(無言)

豬油拌飯,我覺得台灣新原味的好像比較香/ 
不過那條魚,倒是真的不錯吃




這餐桌,好阿嬤家的風格,
這佈景,好茶室。
很有趣。



我們的壽星小無,許下她第?年的生日願望
雖然我還是沒聽到她許了什麼願望....

呵。生日快樂的啦~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